关于对《青岛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2
字体大小: 打印

关于对《青岛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我局起草了《青岛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联系方式: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处,邮寄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7号海信创业中心2419室,邮政编码:266071,电话:0532-85810601,电子邮箱:qdfeiyichu@163.com。

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年6月2日-2022年7月1日。

 

附件:《青岛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


 《青岛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解读

                                 青岛市司法局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