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青岛市市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64805076589348935
  • 主题分类 教育
  • 成文日期 2022-10-20
  • 发布日期 2022-10-20
  • 发文字号 青教办字〔2022〕52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教育局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教体局,在青各高校,局属各学校,有关民办学校:

    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青岛市市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通知》(青教办字〔2022〕17号),我局组织实施了2022年青岛市市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共有154个项目获得2022年青岛市市级教学成果奖,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职业院校、高等院校要认真学习和借鉴获奖成果,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加快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获奖单位和人员要深化理论和实证研究,加强对教学成果的检验,加强应用,放大成果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教学成果质量。各区市要建立教学成果应用机制,指导优秀教学成果优先在强镇筑基学校、新建校、薄弱校、集团化办学成员校应用。市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要选择不少于3所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帮扶和指导,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市级教学成果奖推广应用情况将作为推荐参加下届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和确定下一届市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分配限额的重要依据。

    请特等奖、一等奖获奖单位或个人于2022年11月底前上报获奖成果推广应用行动计划,并在每年12月底前报送推广应用工作开展情况。材料报送地址为市北区济阳路7号303室,联系电话87076023。

     

    附件:2022年青岛市市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2022年青岛市市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docx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