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关于专项整治露天烧烤经营行为的通告》的政策解读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151130111917741601
  • 成文日期 2014-08-19
  • 发布日期 2014-08-19
  • 发文单位 青岛市政府办公厅
  •   一、为什么要开展露天烧烤行为专项整治?

      目前我市露天烧烤行为日益增多,其中存在的占路经营、噪音扰民、食品卫生等问题成为群众关注、投诉的热点,影响了正常的城市秩序。为此,我市计划通过专项整治行动,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效解决露天烧烤问题。

      二、此次露天烧烤行为整治范围有哪些?

      此次露天烧烤行为整治范围包括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黄岛区、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的的城市建成区非法占用公共场所。

      三、整治工作中各部门如何分工?

      此次整治,非法占用公共场所进行露天烧烤经营的,由城管执法部门依法查处;露天烧烤经营中的其他违法行为,由食品药品监督、工商、环保等部门依法查处;扰乱公共秩序、妨害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

      四、如何采取其他措施整治露天烧烤行为?

      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有序疏导烧烤经营者,满足市场需求。各区(市)政府可以结合辖区实际,在广泛征求周边居民意见的基础上,选择适宜路段或者场所,设定烧烤规范区和标识,加强管理,规范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可以通过公文法规查阅该文件的其他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