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平度市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结果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81409278045325530
  • 主题分类 卫生
  • 成文日期 2023-05-10
  • 发布日期 2023-05-10
  • 发文字号 青卫办函〔2023〕72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委属及驻青有关医疗卫生机构: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及实施细则和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办法》等文件规定,前期,我委组织专家对平度市妇幼保健院行了现场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综合日常监测、不定期检查情况,经市医院等级评审领导小组审核与公示,确定平度市妇幼保健院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有效期为2023年4月至2027年4月,现予以公布。

    平度市妇幼保健院要继续坚持妇幼卫生工作方针,进一步承担好辖区管理职责,加强医院管理和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平度市卫生健康局要加强日常监管,指导机构认真落实标准化建设要求,不断整改提高,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作出应有贡献。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