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解读: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51044378471304018
  •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成文日期 2022-04-22
  • 发布日期 2022-04-22
  • 发文字号 青环办发〔2022〕33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  政策背景: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公众的生态环保意识,构建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社会行动体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局中心工作及群众关注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宣传、宣讲,加快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合力,提高公众对环保工作满意度和全民生态环保意识。    

    出台目的:充分发挥“青岛环保”新媒体矩阵、市局网站等阵地平台作用,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拓宽新闻宣传渠道和平台,提高新闻报道及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讲好“环保故事”,展现铁军风貌,广泛传播生态环境保护正能量。    

    主要举措1.强化宣传阵地建设,提升新闻发布水平。2.聚焦生态环境重点领域,唱响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3.组织引导公众参与,广泛凝聚社会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可以通过公文法规查阅该文件的其他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