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等3部门关于公布第四批市级研学旅行基地名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81409278053713381
  • 主题分类 教育
  • 成文日期 2023-05-15
  • 发布日期 2023-05-15
  • 发文字号 青教通字〔2023〕62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教育局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教体局、发展改革局、文化和旅游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局属各学校,有关民办学校、有关行办学校:

    根据《青岛市中小学研学旅行工作管理办法》(青教规〔2020〕1号)要求,经有关基地(场馆)自主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决定命名“青岛中和红色研学旅行综合实践基地(青岛中和红色研学旅行有限公司)”等26处基地(场馆)为青岛市第四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希望有关基地(场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研学条件,加强课程开发和应用,切实为中小学生研学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充分利用“研学旅行基地”资源,加强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有效衔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市教育局等部门将对评选为“青岛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的资源单位实施动态管理,对于运行承诺不兑现、安全条件存在隐患、服务条件差、中小学家长师生投诉举报多、评价低的资源单位责令限期整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取消“青岛市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资格。

     

    附件:青教通字〔2023〕62号.doc

           

    青岛市教育局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5月15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