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关于公布2021年青岛市“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评选结果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778500020020210080
  • 主题分类 教育
  • 成文日期 2021-09-07
  • 发布日期 2021-09-07
  • 发文字号 青教通字〔2021〕108号
  • 发文单位 教师处
  • 各区、市教体局、党委宣传部,在青各高校,局属各单位,有关民办学校,有关行办学校:

      2021年,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开展了青岛市“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基层推荐,专家评审,评选出马欣等30名青岛市“最美教师”和孔庆红等32名青岛市“教书育人楷模”。

      希望入选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虚心向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各区市、各学校要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活动,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浓厚尊师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开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新局面。

      

      附件:1.2021年青岛市“最美教师”名单

                 2.2021年青岛市“教书育人楷模”名单

      

      

      青岛市教育局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2021年9月7日

     

    青教通字〔2021〕108号附件.doc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