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我们的节日”主题展示暨中华经典校园诵读活动(云展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778500020020210013
  • 主题分类 教育
  • 成文日期 2021-01-29
  • 发布日期 2021-01-29
  • 发文字号 青教办字〔2021〕7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教体局、语委,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局属各学校,有关民办学校:

    现将“我们的节日”主题展示暨中华经典校园诵读活动(云展演活动)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将中华经典诵读工程与《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实施紧密结合,立足课堂,深化课程改革;加强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教育传承、创新传播,提高中小学生学习国学经典诗文的兴趣;丰富学生经典诗文的阅读量,提高学生在语言文字方面的听说读写能力和语文素养,弘扬以语言文字为载体的中华优秀文化,建设书香校园。

     

    附件:“我们的节日”主题展示暨中华经典校园诵读活动(云展演活动)获奖名单

     

     

    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1月29日

     

    青教办字〔2021〕7号附件.docx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