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青岛市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755800020020210086
  • 主题分类 文化
  • 成文日期 2021-09-02
  • 发布日期 2021-09-16
  • 发文字号 青政字〔2021〕18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市政府批准市文化和旅游局确定的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共计13项)和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共计14项),现予公布。

    各区(市)、各部门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厅字〔2021〕31号)要求,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贯彻落实“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坚持科学保护理念,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保护、传承工作,推动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文化青岛建设、打造文化强市做出贡献。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