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实施青岛市邮政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755800020020210078
  • 主题分类 邮政
  • 成文日期 2021-07-26
  • 发布日期 2021-07-28
  • 发文字号 青政字〔2021〕17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现就做好《青岛市邮政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规划》对落实邮政业发展方针、提升邮政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民生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

    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结合深化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创建,加强邮政业网络体系和服务功能建设,推动重大工程项目落实,加大扶持邮政业发展力度,全面贯彻落实好《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

    三、市邮政管理局要加强对《规划》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紧紧围绕提升行业价值,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需求侧管理,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适时组织开展实施情况评估,全方位提升邮政业贡献度和影响力。

    《青岛市邮政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由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印发。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