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建设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实施“工赋青岛”专项行动计划有关事宜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755800020020210048
  • 主题分类 信息产业(含电信)
  • 成文日期 2021-04-19
  • 发布日期 2021-04-23
  • 发文字号 青政办字〔2021〕31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人民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加快建设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实施“工赋青岛”专项行动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行动计划》)已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就组织实施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业互联网是工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区(市)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计划》的重要性,把工业互联网作为关系当前和长远的重大战略深入推进。

    二、各区(市)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结合实际情况细化目标任务,找准工作路径,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保持我市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先发优势、场景优势和领先优势,推动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实现新突破。

    三、《加快建设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实施“工赋青岛”专项行动计划》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印发。

    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4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