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755800020020200010
  • 主题分类 土地
  • 成文日期 2020-01-23
  • 发布日期 2020-01-23
  • 发文字号 征地公告〔2020〕1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2019年11月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青岛市李沧区2019年第1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鲁政土字〔2019〕1138号)批准征收我市李沧区土地1.2967公顷,现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位置及用途

    位于李沧区九水街道合川路以东、汉川路以西、九水东路以南、李村河以北,涉及九水街道苏家社区。土地面积为1.2967公顷,均为建设用地(农村居民点用地1.2967公顷)。该地块土地作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二、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本次征收土地涉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附后。

    三、交付土地

    本公告发布后,由有关部门按照签订的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及时支付补偿费用,相关各方应及时清理地上附着物,按照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约定的时间交付土地。

    四、其他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发布,并在山东省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中公告。对《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青岛市李沧区2019年第1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鲁政土字〔2019〕1138号)或本公告行为有异议的,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山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复议期间,除法定情形外,不停止土地征收的实施。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欣;联系电话:87890767。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3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