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二轮“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汽车消费活动报名的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6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市商务主管部门,青岛西海岸新区商务局、自贸片区产业促进部、高新区经发部,各有关企业:
  自“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汽车消费活动开始以来,我市汽车消费市场活力得到有力提振,居民消费潜力得以释放,为保障活动有序开展、促进市场公平有序竞争,现组织开展第二轮“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汽车消费活动报名。
  一、参与条件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主体,应满足如下条件:一是注册地在青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汽车销售企业;二是无违法违纪、异常经营行为,信用记录良好,遵守《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在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已填报备案信息;三是企业在税务部门登记,可开具正规发票;四是企业门店配备有银联收单POS机;五是承诺遵守本次活动规则等相关规定要求。
  二、报名材料
  1.2022年“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汽车消费活动报名表;
  2.企业参加“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汽车消费活动承诺书。
  希望参与后续消费券门店核销使用的企业,请一并填报商户二维码商编,并向青岛银联提交相应材料。
  三、报名流程
  企业需在2022年6月9日17时前将加盖企业公章的报名材料电子版(模板见附件)提报到所在区(市)商务主管部门(联系方式详见相应部门网站),由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审核汇总后报送市商务局复审,通过复审的企业由银联将商户纳入参与活动的商户范围,并在相应活动页面公布。
  四、其他事项
  (一)为保障活动秩序,原则上本轮报名结束后将不再组织企业报名。
  (二)请各区(市)商务主管部门指导希望参与后续消费券门店核销使用的第一轮参与活动企业,按照前期通知向青岛银联提交相应材料。
  (三)本轮报名结束后,各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将两轮报名企业的所有相关材料打包报送市商务局留档备查。
  
  附件:1.2022年“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汽车消费活动报名表

     2.企业参加“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汽车消费活动承诺书  


青岛市商务局                                                       

2022年6月6日                                                            

      

          

  报名联系电话:

  市南区:88729578

  市北区:82782979

  李沧区:87632392

  崂山区:88998033,88996523

  城阳区:87868457

  西海岸新区:85162702

  即墨区:58667308

  胶州市:82206560

  平度市:88397950,88397825

  莱西市:88406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