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平度市组织开展2022年度“信用平度建设”征文及短视频图片征集大赛

来源 :平度市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0

日前,平度市社会信用中心联合平度市融媒体中心、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平度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建设银行平度市支行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建设银行杯”2022年度“信用平度建设”征文及短视频图片征集大赛,以期透过生活中的点滴守信行为、身边守信好人好事,展现信用社会和谐之美,提升信用平度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参赛作品要围绕诚信美德主题,要求作品思想积极,充分挖掘和展示信用体系在与社会治理、热心公益、关爱社会、善行义举、敬老爱老、爱岗敬业、志愿服务等方面结合的过程中,涌现出的守信互信、共践共行的诚信事迹、诚信人物等。不管是劳动者、知识分子,还是科教文卫干部职工,均可进入角色、镜头,参赛作品力争能够反映出各行各业、各社会领域、各阶层的守信者风采,抓住他们诚信的瞬间,记录他们的诚信之美。也可以体现各领域信用工作创新实践、守信践诺故事事迹、联合奖惩典型案例、政策文件、信用知识等。

活动征集时间截止至11月30日,参赛作品主要分为三个类别进行征集:征文类、短视频类、图片(摄影)类,其中征文类参赛对象为在校中小学生,征集作品文体不限;短视频类参赛对象不设限制,征集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电视公益宣传片时长不超过15秒,户外公益宣传片不超过30秒;图片(摄影)类专业组征集对象为各级摄影家协会成员,非专业组征集对象不设限制,征集作品为JPG格式,需为2022年拍摄于平度市境内的摄影作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