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市“信易+”案例获省高度认可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09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公布山东省第二届“信易+”信用惠民便企应用优秀案例、典型案例名单。我市《创新“信易+”应用场景构建惠民便企新模式》被评为山东省“信易+”信用惠民便企应用优秀案例,《科研诚信赋能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信用预警监测体系》《“信用上合”跨境信用平台》案例被评为山东省“信易+”信用惠民便企应用典型案例。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信易+”信用惠民便企工作,出台《关于开展“信易+”守信激励工作的实施意见》,在20多个领域实施了“信易+”项目。去年,在第一届“信易+”信用惠民便企应用案例征集活动中,我市“信易惠”、“信易贷”案例获评优秀案例、典型案例。

此次获评是对青岛市“信易+”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进 “信易+”项目创新应用,鼓励各区市、各有关部门先行先试,依法依规运用信用激励手段,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到“信易+”场景应用及诚信激励中来,引导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