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平度市店子镇:开展信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11

为进一步深化“美德信用+”建设,提升村庄环境卫生质量,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人居环境,平度市店子镇开展“玉宇无尘赋能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村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中志愿者带着铁铲、扫帚等清理工具参与清扫活动,带头清理卫生死角、对乱扔垃圾、随处晾晒等不文明行为进展劝导。重点针对村庄河道沟渠、沿街商铺的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对生活垃圾、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等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彻底清理,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村庄建设添砖加瓦。

守护美好家园,助力绿色梦想,我们生于斯,长于斯的家乡,应该是蓝天常在、青山永秀、绿水长流的美丽村庄,下一步,平度市店子镇将信用+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秀美宜居 品质店子”诗意栖居的环境提供坚强支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