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平度市医疗保障局:加强信用医保宣传,共筑医保基金防线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31

为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力度,促进医保诚信体系建设,平度市医保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医保政策进万家 医保干部进基层”活动,将信用医保政策宣传带入企业,带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平度市医保局工作人员主动走进田间大棚,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医保政策,了解群众在参保缴费及就医待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现场讲解信用医保知识,向参保群众宣传诚信医保的观念和内容,充分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参保群众守法意识,充分调动参保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助力推进医保信用体系建设。

下一步,平度市医保局将继续从强宣传、严监管、促诚信等方面着手,以点带面,进一步扩大医保政策及法规宣传的辐射面,提升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效能,推进医保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诚信医保氛围,为全面推动平度市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