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平度市水利水产局:水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持续推进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01

2024年,平度市水利水产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持续稳定推进,深入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进一步健全完善信用监管机制,促进水利市场主体健康有序发展,切实提升信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优化信息归集管理。1月份以来,平度市水利水产局及时准确地对水利行业信用信息进行归集使用,定时更新信用数据库,确保信用建设和信息化数据准确性。同时,严格加强辖区内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的日常监管,督促项目法人和参建单位规范建设行为,做好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良好行为和不良行为记录,并依法依规进行认定、推送至上级主管部门并进行公示,不断完善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档案和信用评价体系建设。

强化信用信息运用。在招投标活动中,平度市水利水产局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范招投标程序。同时,依据《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等加强信用信息应用,将投标企业信用作为必要审查条件,并将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应用到项目评标过程中,突出企业信用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了招投标行为和市场经济秩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