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莱西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服务活动 精准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9

今年以来,莱西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服务活动,深入推行服务型执法,为企业经营管理“把脉问诊”,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10月至11月,市市场监管局聘请评审专家对我市22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开展技术质量指导,以“一企一策”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专家组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勘查等形式,对获证企业应当具备的资质条件、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和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和现场培训,帮助企业解决了包括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性不佳、计量器具的周期检定或校准管理不善、检验人员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不能满足质量控制要求等在内的问题95项。其中,化肥企业21项,食品相关产品企业74项。

在服务型执法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充分运用标准、计量、质量、知识产权、信用、公平竞争、打假维权等职能优势,将服务嵌入到企业、民生发展的“肌理”,强化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支持和指导企业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