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莱西市诚信宣传活动:莱西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信用进社区活动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8

市检验检测中心以德治信用一体化建设为抓手,不断突出党建统领作用,推进德治信用一体化建设,切实提升群众参与“上善莱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讲道德、守信用”的社会风气贡献检测力量。

近日,市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志愿者到万象园小区宣传“上善莱西”道德积分,耐心讲解“上善莱西”的意义价值和使用方法。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合同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涉及诚信的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诚实守信,不参与、不传播诈骗有关活动。现场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诚信普法资料400余份、解答广大市民提出的问题20多个。

通过宣传和讲解使广大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促使建立起诚实守信、依法履约的良好社会风尚。更让群众充分了解社会信用的重要性和法律方面的相关知识,通过信用制度建设、信息归集、深化应用等多方面工作稳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上一层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