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顾客粗心大意遗失万余元现金 渑池服务区主动联系物归原主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02

3月28日下午,连霍高速渑池服务区员工在北区综合楼巡查时,发现一个男士挎包遗落在泡面区,意识到可能是司乘就餐时疏忽落下的,立即上交至办公室,并通过广播播放失物认领信息。

看到鼓鼓囊囊的挎包,工作人员没有贸然打开。为尽快找到失主,工作人员打开手机视频,在镜头下打开挎包查找失主相关信息,发现包内有13800余元现金、身份证、医保卡、速效救心丸、应急药品等多样物品。身份信息显示失主已75岁,包内还有多种应急药品。为防止失主丢失物品情绪激动,工作人员在失主钱包内发现里面存储有其他人员电话,立即开始拨打询问,同时调取监控视频,争取以车辆信息为切入点尽快联系上失主。

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终于与失主李先生取得联系:“请您不要着急,您的挎包在渑池服务区办公室,我们帮您保存好,您尽快来取。”李先生得知自己的挎包被捡到后激动不已,马上驱车赶回服务区。看见挎包完好无损保存在视频镜头下,数着失而复得的现金,李先生喜极而泣。与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和包内物品后,工作人员将挎包物归原主。“谢谢你们!我一路上着急得不得了,就怕找不到了。你们真是拾金不昧的好人!”李先生连声道谢。

服务无小事,行动见初心。在连霍高速渑池服务区,各种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屡见不鲜,员工们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赢得广大司乘的赞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