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乘客不慎遗落30多克黄金 洛阳汽车站职工拾金不昧获点赞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07

4月2日,洛阳汽车站里发生了一件暖心事儿:一名车站职工在安检处捡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包内装有30多克黄金及若干现金,面对突如其来的财物,该职工坚守职业操守,第一时间通过车站广播找到了失主。

当日15时许,一位旅客到洛阳汽车站乘车,进站时不慎将自己的黑色双肩包遗落在安检仪上,“三品”检查班长李瑞芳见无人拿包,就立即将包妥善保管。随后,在车站的监控镜头下,李瑞芳与在场工作人员共同打开背包查看,发现包内装有30多克黄金和一些现金。李瑞芳等人意识到丢失这些贵重物品后,失主肯定心急如焚,便立即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不到10分钟就找到了失主。失主激动万分,对洛阳汽车站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连声称赞,并再三表示感谢。

当下正值洛阳牡丹文化节,四海宾朋纷至沓来,洛阳各大汽车站作为城市文明的第一线,正以熙攘的人潮见证着这场花事盛宴的热烈氛围。面对摩肩接踵的客流,洛阳交运集团在此温馨提醒每一位游客:赏花之旅固然令人心驰神往,然而人潮涌动之处,亦需提防无心之失。请您时刻保持警惕,对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如钱包、手机、相机、珠宝首饰等予以特别关注,尽量将贵重物品置于视线范围内,避免因一时疏忽导致财物遗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