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恩施宣恩:小学生拾金不昧 千元现金物归原主

来源 :中国信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26

近日下午,恩施州宣恩县小学生周治君放学回家在小区电梯门口意外发现了1000元现金。询问旁边的叔叔,是否是失主,住户表示不是。为尽快找到失主,他把现金送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并说明了情况,物业将失物招领的消息发到物业群后,通过业主群,很快找到了失主。

失主周玉清:“这个周治君同学把钱捡到以后交给物业,物业给我打电话,你的钱我们捡到了快来领。”

第二天,失主来到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为周治君同学和学校送去了感谢信和锦旗,学校对周治君同学进行了全校通报表扬。大家纷纷为他的行为点赞。

恩施州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学生周治君:“我们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一定要有拾金不昧的精神,我也害怕失主着急,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将钱交给了物业,希望能快一点交到失主的手上。”

恩施州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学生梅涵宇:“他是我们小学生的榜样,我们都应该向他学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