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确山警民接力找回老人买药钱

来源 :驻马店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09

一老人丢失了钱包,群众拾金不昧,民警热心寻找,最终把钱包交给了失主。确山警民接力寻找失主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1月5日10时许,辖区群众来到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求助称,他是刘店镇村村通客车司机,当天早晨在客车上捡到一个小布包,里面有现金和其他财物,猜测应该是早晨乘车的一位老人不慎遗落的,但是这位老人一直没有过来寻找,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到老人,及时将财物返还。

接到求助后,刘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车站,调取乘车监控后,将寻找失主的信息发布到各村微信群。经过3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成功确认老人身份,随后将丢失布包归还给老人。

老人拿到失而复得的布包后,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说:“我年龄大了,都不知道钱丢了,这是我儿子给我的买药钱,要是丢了我都买不了药!太感谢你们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