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金手镯、现金失而复得 乘客致电表扬巴士好司机

来源 :青岛晚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5

11日,陆大妈拨打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有限公司服务热线,表扬一路队18路驾驶员王培敬拾金不昧,及时帮其找回在公交车遗失的财物。

据了解,事发在10日下午2点,陆大妈乘坐18路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装着金手镯、1500元现金、银行卡等物品的挎包落在车上,回到家中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丢失了。“我当时乘坐公交车,旁边的座位上没有人,就顺手把挎包放在上面,没想到下车时却忘记了拿走。”陆大妈回忆时仍感到心有余悸,她想到包里的贵重物品,顿时手足无措,急出一身冷汗。最后她在家人的帮助下,拨通了公交服务热线。

调度员王双龙接到陆大妈求助后,立即根据她的乘车信息逐一排查车辆。此时,王培敬拿着一个黑色挎包走进调度室,经共同清点,发现包里的物品与陆大妈描述的完全一致。王双龙当即给陆大妈回电告诉她,“包已找到”。半个小时后,陆大妈匆忙赶来领回挎包,并向王培敬和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王培敬驾车上行至北关办事处时,一名刚上车的乘客递给他一个挎包,说是这个包一直放在座位上且无人认领。王培敬收起后放到驾驶室妥善保管,到达场站后交给调度员,及时将其物归原主。一座城市的文明,无不体现在拾金不昧等小事件上,为巴士好司机的品德点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