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女子遗失结婚十周年纪念金手链 居民拾金不昧

来源 :南报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3

  6月19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收到居民周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有“为民办实事 人民好警察”字样。“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和民警同志,帮我找到了丢掉的金手链。”周女士感慨地说。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6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周女士在小区里不慎遗失一条黄金手链。一天后,周女士才意识到手链丢失,于是在小区张贴寻物启事,但多方寻找未果,便报警求助。

  6月12日上午,民警郭家泉接到周女士求助后,赶到了现场。周女士告诉民警,她丢掉的金手链价值5000元,是结婚十周年时老公送给她的礼物,对她意义重大。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调取了附近的公共视频,发现手链是被一名男子捡走的。就在民警根据这一线索继续寻找时,小区居民王先生找到民警,称自己两天前捡到一条手链,因忙着到市区办事,一直没时间回来找失主。民警核实过后,确认王先生捡到的金手链正是周女士的,便将金手链还给了周女士。

  “这条手链对我有不同的意义,真是太感谢你们帮忙找了回来!”拿回失而复得的手链,周女士向民警和王先生连连道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