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联合青岛银保监局召开打击保险诈骗犯罪工作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0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市打击防范保险诈骗违法犯罪工作,青岛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交警支队联合青岛银保监局现场检查处召开联席座谈会议,经侦支队党委委员、秘书处处长祝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共同构建“青岛市打击防范保险诈骗中心”工作情况,青岛银保监局副处长夏克清介绍了“青岛市打击防范保险诈骗中心”管理办法起草事项,对“中心”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案件办理、信息化建设、防范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交警支队事故处处长韩云晓介绍了近年来车辆保险诈骗犯罪的新手法、新特点、新趋势,目前交警部门在保险诈骗案件线索发现、线索移送、线索办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经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牛兆刚围绕保险诈骗案件侦办中各部门如何相互配合、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提出了意见。

     

      祝军同志强调,三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防范打击保险诈骗犯罪合力,“青岛市打击防范保险诈骗中心”建设要围绕研判、打击、防范、数据库建设、证据固定等方面进行不断的完善和改进。

   青岛银保监局、交警支队事故处、支队三大队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