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岛市公安局开展金融安全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走进青岛自贸区、上合示范区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0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切实营造青岛自贸区、上合示范区法治营商环境,有效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9月23日、28日,青岛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青岛新闻网会同开发区分局、胶州市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安全进万家为主题走进青岛自贸区、上合示范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期间,公安局的工作人员结合非法集资犯罪手段、特点进行讲解宣传,并以现实案例揭露了非法集资犯罪本质,切实让群众真正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从而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了提示群众要做好群众宣传员,将金融安全知识传授到家庭、传授给身边的朋友、同事,让更多的人了解金融安全知识,切实守护好自已的钱袋子。

  

        开发区、胶州市金融局、有关街道、社区网格员及相关企业共2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