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9月份旅游市场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1
字体大小: 打印

关于2022年9月份旅游市场

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

 

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委)、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2022年9月份,我市按照旅游业发展及统筹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加大旅游市场监管力度,维护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经对9月份全市旅游行政处罚案件情况进行统计,现通报如下:

 青岛环球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奥帆中心分公司,违反《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八条“旅行社招徕、组织、接待旅游者,其选择的交通、住宿、餐饮、景区等企业,应当符合具有合法经营资格和接待服务能力的要求” 之规定,没收违法所得300元;罚款300元。

青岛绿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旅游者签订的旅游合同未载明《旅行社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的事项,罚款5000元。

西海岸新区:

李言海,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违反《旅游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罚款12000元。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