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元旦期间深入防控一线督导市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05 来源 : 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元旦假期期间,青岛市国资委组成三个疫情防控督导组,由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别深入城发集团、机场集团、地铁集团、城运集团防控一线进行现场督导,并代表党委向元旦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1月2日下午,青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卫刚带队,前往集中隔离场所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在施工现场,马卫刚听取了城发集团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对城发集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该项目责任重、工期紧,城发集团克服重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展现了市直国企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城发集团继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加班加点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改建任务。随后,马卫刚带队前往该项目所在的区政府,就项目改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明确了解决思路方案。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高祀章带队,1月2日下午前往胶东国际机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在机场安保运控中心、航站楼入口处和值机区,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境外人员以及境外货物入境的防疫检验流程、国内重点航班进港保障流程、解除隔离旅客进出港保障流程和机场疫情防控人员自身消毒防护流程等。高祀章指出,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多变,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下一步要继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坚决把守好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江带队,1月2日下午前往地铁集团五四广场站和城运集团公交隧道巴士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查看了场站消毒、健康码查验、员工疫苗接种等防疫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朱江强调,当前公共交通行业,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要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根据疫情的新变化,要迅速制定应对措施,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对各重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各企业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落实,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时刻保持警惕,进一步加强全员全方位防控意识,确保企业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