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启动市属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相关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2-25 来源 : 青岛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日前,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度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专项审计稽核等工作布置会,会上布置了市属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及专项审计稽核工作,并对该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各市属企业要积极配合中介机构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提供的数据资料真实、客观、准确。通过青岛市国资大数据在线监管系统相关模块对2022年度市属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年度预算和执行情况表进行填报。要认真梳理2021年制度建设落实、预算编制执行、决策公开程序等情况,总结主要工作举措、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取得成效,形成书面报告。要按照要求,从当前常态化抗疫稳企的实际情况出发,综合考虑上年度预算编制和执行情况,与企业当年生产经营实际需要相匹配,编制2022年度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