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发集团:加快布局城市更新新赛道 正式投用海康医院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12 来源 : 青岛海发集团
字体大小: 打印

    近年来,海发集团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专业平台核心优势,深耕医疗康养重点产业集群,加快布局城市更新新赛道。日前,海发集团投资运营的第一家医院——青岛海康医院正式开业投入运营。
    发挥产业优势 推动国有资本做大做强做优
    海发集团积极匹配国家战略,主动融入城市发展大局,围绕全市24条重点产业链,集聚发展“四新”经济,培育形成七大产业集群,深耕发展重点产业板块之一的医养健康,推动国药蓝色医谷、智慧医疗健康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整合重组南京同仁堂、启动IPO上市工作,加快组建青岛市健康产业控股集团,全面构建“医疗+康复+养老+医药制造+健康饮品+衍生供应链与金融服务”的产业生态,促进全市医养健康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 搭建现代化医养服务平台
    健康是老百姓和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也是国家昌盛和民族富强的重要标志。在现有基础上,海发集团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从启动整修改造,到学科引进设置和团队组建,全方位高标准打造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研于一体的国际化高端综合性医院,不仅为西海岸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更为集聚引进影视、科技等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保障。
    对标世界一流 满足国际化高端诊疗需求
    青岛海康医院是海发集团在青岛地区投资运营的第一家医院。医院以开拓创新的国际视野规划布局,整合国内外最优质医疗资源,拥有完备的前端诊疗设备和国际标准手术室,涵盖30多个学科方向的数字化医疗终端,特邀国内外领先专家团队,全力打造心脏中心、中医医学中心、骨科与运动医学中心、康复中心及健康管理五大中心,按照人文化设计理念,构建“家庭式”诊疗空间,在满足群众医疗保障的同时,还能提供最优质的医疗环境和服务体验,致力于开创中国高端医疗服务的“痊”“馨”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