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发布2022年一季度报告经营业绩再创纪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07 来源 : 青啤集团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青岛啤酒发布2022年一季度报告。2022年一季度,青啤公司累计实现产品销量212.9万千升;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92.1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1.3亿元,同比增长10.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人民币10.2亿元,同比增长17.14%。营收、净利润再创纪录。

    青岛啤酒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继续积极主动开拓产品市场,聚焦北京2022年冬奥会,充分发挥青岛啤酒的品牌和品质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系列推广活动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快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特别是1、2月实现了产品销量、收入、利润的全面增长。3月,由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对啤酒消费市场形成了较大冲击,对啤酒销量影响较大,但整个一季度,青啤公司还是以实干促发展,取得了再创历史新高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