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情聚李沧·共享机遇”驻青国企春季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3-06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情聚李沧·共享机遇”驻青国企春季行活动在李沧区隆重举办。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会长李蔚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市委组织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李沧区政府、日照市国资委有关领导,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和特邀会员单位,各区、市国资部门,各市属企业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秘书长徐冰主持会议。

会上,以视频方式回顾和总结了青岛市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一届三次会员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调整党建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通报了新增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及特邀会员单位入会等有关事项。对30家“驻青国企党建工作创新示范单位”、20家“驻青国企融合发展先进单位”、10家“驻青国企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单位”和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

耿涛在讲话中指出,青岛致力于培育适宜驻青央企、各级各类国企发展壮大的沃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和服务广大驻青国企更好地融入建设青岛的热潮。希望广大驻青国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拓展新时代央地合作领域。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要创新央地合作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发挥平台优势,建立常态化央企对接、政策信息共享、项目谋划生成、重大项目服务督导等工作机制,为驻青国企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努力实现央地协同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