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强化推进“十四五”国资规划落实机制建设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29 来源 : 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28日上午,青岛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市属企业“十四五”国资规划审核制度专题研学视频会,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总会计师,各监事工作队队长,一级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市财政局、市文资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市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和功能区国资监管机构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刘萍对《青岛市“十四五”国有资本结构调整战略布局发展规划》《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审核制度》进行了解读;9户市属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交流,其他市属企业进行了书面交流。
    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卫刚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国资发展规划是全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成果,对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和不断深化改革、更好服务国家和城市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市属企业要切实增强对贯彻落实全市“十四五”国资规划重要意义的认识,学好、用好这一成果,并通过编制市属企业“十四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的前三年行动计划落实好这一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