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报送工作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7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6日,青岛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报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10月以来,各区市减灾委办公室、市减灾委相关成员单位积极推进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报送工作,根据区域和季节灾害特点,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掌握全域灾害风险隐患动态,及时采取有效治理和管控措施,推动灾害隐患早发现、早处置,风险早消除,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全市共报送灾害风险隐患点582处,重点集中在森林火灾、大风、火灾、低温冰冻等方面,已整治完毕578处,整治率达99%。

会议通报了全市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市减灾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培喜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充分认识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报送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完善体系和机制、加强分级培训和宣传报道、落实保障措施,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