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召开2023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0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2023年青岛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4月28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邢晓博,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区市卫健局,驻青、委属及有关机构设分会场,基层卫生健康处处长许万春主持会议。

崂山区、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平度市及莱西市分别就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医疗机构阵地和服务能力建设、深入开展基本公卫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扎实推进“三高一慢”整合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做了交流。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中心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代表进行发言。

邢晓博主任肯定了 2022 年度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并明确指出我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区市贯彻落实全国基层卫生工作会议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 2023年度基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改善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基层就诊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