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举办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23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总要求,近期,市北区委政法委、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了市北区第三期心理健康大讲堂。各部门、各街道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祥国主持并致辞。本次讲座是市北区委区政府坚持严管与厚爱干部的重要体现,是落实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在广大干部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家的心理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帮助大家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为建设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一份“心”力量。

活动邀请了青岛好时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邀专家贺广明教授为大家授课,授课的题目是“以欣欣向荣的阳光心态创造卓越业绩”,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的认知自我,主动管理不良情绪,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