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房屋管理局来我市考察调研房地产估价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1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1日,阜阳市房屋管理局考察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深入了解房地产估价机构信用评价相关工作。我市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陪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市房地产发展中心有关工作人员针对考察组提出的调研内容,逐一进行讲解和说明,详细介绍了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制定情况、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程序和评价标准、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程序、评估专家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协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探索创新。

下步,市房地产发展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全市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三年行动重点工作,进一步规范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市场秩序,更好的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推动全市房屋征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