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0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市场秩序,加强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维护公共利益,保障房屋征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有关规定近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此次信用评价工作针对2022年度从事国有土地上征收评估业务活动,并与各区(市)房屋征收部门签订委托协议的征收评估机构采用评估机构自评、房屋征收评估机构主管部门评定、各区(市)房屋征收部门评定和征收评估专家委员会评定的形式进行综合评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各项评定要素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形成最终评价分数和评价等级,各参评机构对评价结果进行了确认。

通过此次信用评价工作,引导征收评估机构在征收评估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执业能力规范执业行为。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办法》为依托,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对征收评估工作的约束和规范,为进一步维护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市场秩序,更好服务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关于公布2022年度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结果暨2023年度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推荐名录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