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全力保障重点攻坚项目建设进度提速重庆路快速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05
字体大小: 打印

重庆路快速路项目是青岛市重点市政交通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周边交通环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市北区提前介入、程序前置、倒逼时限,加快征收备案流程,项目从公示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到下达征收决定仅用时一个半月时间。4月28日,市北区政府下达重庆路快速路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并在征收区域现场进行了张贴公示,同步公示了居民推选评估单位公告,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重庆路快速路项目市北段征收涉及阜新路、海伦路个街道办事处,具体征收范围为山东路182号1号楼、重庆南路86号10号楼、重庆南路98号1、2号楼、重庆南路59号1号楼、重庆南路75号3、4号连体楼共6个居民楼,共涉及住宅约302户,非住宅7处,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项目将采取货币补偿和异地房屋置换两种补偿方式,居民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加强与各相关区市的沟通联动,强化统筹调度和服务保障,以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目标,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为全市征收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