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开展2022年度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0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市场秩序,加强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体系建设,近,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根据《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有关规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本次信用评价工作对2022年度与各区(市)房屋征收部门签订委托协议并从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业务活动的征收评估机构进行综合评定,最终选出9家符合条件的评估机构参与信用评价。通过评估机构自评,房屋征收评估机构主管部门、各区(市)房屋征收部门和征收评估专家委员会打分的形式进行综合评定。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根据《办法》27项评分标准规定,对各项评定要素进行严格审核,最终评价结果将于近期对外正式公布。

下步,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将以信用评价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管理效能,强化对全市征收评估机构的事中事后监管,更好的规范我市征收评估机构从业行为,助推我市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