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安居!李哥庄镇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回迁交付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22
字体大小: 打印

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广大群众翘首期盼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助力城市更新的重大举措之一。近日,青岛胶州市李哥庄镇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回迁交付,安置区居民喜提新居。

据了解,李哥庄镇新型城镇化PPP项目是胶州市首个PPP模式回迁安置项目,安置区A1-A5地块占地约387亩,总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将为11个村安置居民提供优质住房。该项目共有47个单体高层住宅,1个综合楼,1个幼儿园,1个酒店,1个农贸市场,是集安置房、商业、展示中心、幼儿园、酒店等为一体的综合体住宅,为群众提供了丰富的公共服务和商业配套,有效提升居民居住品质。

下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棚户区改造相关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全速推进安置房建设回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