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法规政策网上培训工作的预备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19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市房屋征收部门,市房地产业协会,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各房屋征收实施单位:

  为更好理解和掌握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法规政策的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和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从业人员依法征收意识,更好推动我市房屋征收工作有序开展,按照《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管理办法》和《青岛市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拟于近期开展全市房屋征收法规政策网上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法规政策。

  二、承办单位

  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服务中心)。  

  三、培训时间

  待定,另行通知。

  四、培训对象

  我市行政区域内从事或拟从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和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从业人员。

  五、培训方式

  采取网上在线学习、考核方式。具体操作将在正式通知中予以说明。

  六、报名要求

  (一)请参加培训的机构和单位按要求填写网上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姓名、身份证号、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信息将作为考试登录的相关凭证,信息错误或未参加报名的人员将无法参加网上培训。

  (二)请各区、市房屋征收部门和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助通知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参训人员不少于3位注册估价师)和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参训人员不少于10人,法人代表需参加培训)。

  (三)请各有关机构和单位于9月22日前将拟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反馈至金宏网数字签名“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房屋征收处”。(邮箱: qingdaozhengshou@126.com)

  

     附件:青岛市房屋征收法规政策网上培训报名表 

  

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9月19日

  (联系人:淳于永全 于弘娉,85933952 15610008869 151542510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