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房企沟通交流 共促市场平稳健康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2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促进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4月21日下午,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组织部分房地产企业召开座谈会。中心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房地产业协会、天泰、龙湖、和达、贝壳找房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通报了我市一季度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近期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研判、对政府服务企业的意见建议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盛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将在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基础上,认真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工作要求,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提振信心,共克时艰,共同促进我市房地产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