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改惠民生共圆安居梦—西海岸新区殷家河棚改安置区完成回迁交付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28
字体大小: 打印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好用活棚户区改造保障政策,不断加快推进我市棚户区改造居民安置区建设工作,让老百姓居住条件得到显著改善,喜圆群众“安居梦”。近期,殷家河片区改造项目(北区)竣工交付,惠及居民3000余户。

        殷家河片区改造工程总投资37.7亿元,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涉及辛安街道、灵珠山街道共10个村庄,包含74栋住宅楼共3792套住房,7座商业,2座幼儿园以及2座社区服务中心。

        殷家河棚改项目的建成交付,标志着项目由原本的老、破、小棚户区华丽变身为集休闲健身公园、体验式购物中心、绿色生态写字楼、高端住宅为一体,容纳文化活动、医疗康体、生活服务、商业零售等多种功能的宜居、宜学高端社区生活圈。

        下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紧盯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踔厉奋发,戮力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