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我市扒山社区棚改安置区项目荣获“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16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获奖名单,我市扒山社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区项目荣获“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

        扒山社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区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由扒山社区居民委员会投资,青岛土木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229532.88㎡;其中地下建筑面积54718.06㎡,地上建筑面积174814.82㎡。由11栋11层小高层住宅、7栋22-29层高层住宅及4层框架结构超市、幼儿园、办公楼组成,并配套建设道路、铺装、绿化、亮化、围墙、管网等工程。项目交付后,将有746户居民回迁入住。近年来,通过棚户区改造,棚户区居民的居住质量显著提升,推动了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成为“宜居青岛”建设的重要推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