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规范全市卫片执法图斑核查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0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切实提高土地卫片执法图斑核查判定和系统填报工作的准确性、规范性,进一步提升我市卫片执法工作水平。

近日,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组织起草了《青岛市土地卫片执法图斑核实判定工作参考要点》《青岛市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指引图集》《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市级审核细则(试行)》。

执法监察支队组织各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执法大队大队长、相关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卫片执法或自然资源执法业务骨干举行研讨会,与会人员对制定全市相对统一的图斑判定工作要点、图集及审核细则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若干修改完善建议,为规范我市卫片执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步,执法监察支队将进一步发挥市级行业指导作用,树立“严起来”工作理念,及时把握政策变化,严把卫片审核关,督促各区(市)严格整改标准,切实做到逐宗核实、据实判定、精准填报。从严从快处置发现的违法用地问题,强力推进2022年土地卫片发现违法占用耕地和新增违法占用耕地“双清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