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要领导视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4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汲斌昌和部分省、市、区(市)政协委员到莱西市视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视察人员一行先后来到莱西市河头店镇洙河新村松旺庄村、龙泉湖新村安置区、龙泉湖新村东野渚泊村、水集街道产芝村,视察土地整治点、村庄安置区和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局、莱西市政府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汲斌昌主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做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科学制定整治目标,明确整治项目责任,细化整治步骤安排。要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类整治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注重保障农民权益,让全域整治充分体现农民意愿。要加强全过程监管,完善信息化监管系统建设和运用,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

下步,我局将积极指导做好莱西市河头店镇全域土地部级试点有关工作,组建专业机构,形成整治合力;坚持规划引领,夯实整治基础;强化政策赋能,加大保障力度;创新投资模式,激发发展活力,拿出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奋力推进试点工作,力争在全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中作出“青岛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