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市北区、李沧区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08 来源 :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大小: 打印


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是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重中之重,为推动攻坚行动顺利实施,保障开发建设时序,10月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利用国庆假期对市北区、李沧区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中,局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查看了捷能中泰片区、郑州路两侧片区、北客站及周边区域、楼山南片区(青钢、碱厂),听取了项目征迁、规划和开工建设情况,深入了解片区开发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就片区开发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对捷能中泰片区、郑州路两侧片区,要进一步合理谋划开发时序,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环境品质,加速土地熟化;对李沧区北客站及周边区域,要进一步利用交通区位优势,发挥青岛北站枢纽辐射作用,加快开发建设;对楼山南片区,要进一步形成合力,攻坚克难,重点突破,尽快出形象、见效果。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锚定目标,统筹谋划,主动服务,发挥好规划引领和土地要素保障作用,履行好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指挥部职能,全力以赴推进重点低效片区(园区)开发建设,推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